close

慶祝用林克ˇˇ 
這是自己用小畫家作的.....但是因為功力實在不到家,所以就變成這樣囉....
這是林克圖,要的可以自己牽


    唔呼~我過偏將拉ˇ
  這要感謝好多好多人ˇ

  內容簡短在以下ˇ


  嗯…我偏將考了五次(還是四次我忘了)才過,雖然說是這樣,但是還是感謝大家的幫忙ˇ

  嗯,感謝漠漠,教我怎麼在砍老大的時候吃箱!

   |     |
   |__ __|
 * *  口  *
   |-- --|
   |     |

 *>>箱子的位置我記起來了ˇˇ雖然說我只吃到兩箱…還是用前滾翻踢死老大的ˇ

 
  嗯,感謝極極,叫我只要殺一邊然後把那一邊的兵分成2半打前打後ˇ
  雖然說我到最後幾乎打到亂跑(咦)


  感謝施施,跟我說要跟老大跳貼面舞放兩倍真無雙ˇ(羞)<<這說法超猥褻拉XD(拖走
  雖然我還是跑邊了,但是我很努力的跳了喔(咦)


  感謝爺爺跟洋蔥還有好多人幫我加油打氣ˇ
 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過喔ˇˇˇ


  然後下面是當時漠漠施施他們聊公會頻時說的,大略(因為我既不太得了)
  因為你們這些話我想要叫你們一聲乾爹(咦)


  施:教什麼?
  漠:阿涼要升偏將,教他怎麼打
  施:小女孩終於長大了…想想昨天還那麼小
  涼:…
  涼:講的好像你們是我乾爹看我長大似的(咦
  漠:長的跟大樹一樣大
  漠:巨嬰
  蔥:巨嬰XDD
  漠:請認明克寧奶粉XD
  涼:…我去考試了


  …其實那時我想說的是『我去考試了喔乾爹!!!
  糟糕死了啦XDDD
 
  應該是這樣,若是人物有錯要跟我說喔ˇˇˇ
  我會改回來ˇˇ


  然後總之,校尉是江&欽幫我考的,督衛是我聽西瓜建議考的,偏將是集合乾爹們(誰是你乾爹)的經驗考的ˇ
  大家都幫我好多欸ˇˇˇ不知道這份溫暖啥時我才環的了??

  以下是照片,
  我家大女兒小紅&小女兒真蝶之後再補照片ˇˇ
  因為他們女生要獨立介紹XDDD(拖走)


兒子跟他的後宮

這張是我今天拍的....我兒子跟他的後宮(無誤)
本來是門口右邊那個第一位是我第一個抓到的副將"柳河",但是為了現在的嫣語所以我解雇他了....
永遠的牛肉河粉(我取名字的由來)柳河,我會記得你的XDDDD

你很好用,也是我第一個副將,
你很有力,總是把我的敵人打非讓我打不到
你很溫暖,每次我出門都叫我慢走,
你很能幹,每次都把我的據點吃掉...還可以一人挑爆孤喬跟翠晶

不過在紅色的女副將面前,我會選擇留下我的正太XDDD
因為小澍澍是男生嘛~他是需要後宮的(咦)



達成的一瞬間

這個是偏將特務達成的一瞬間!!!
少有的S!!!!
也是我第一次為了過特務只看屬性配衣服(咦)
因為我自己刷的時候都是要自己看爽所以就都是配好衣服穿出去(咦)
那錘錘是欽欽送我的芙蓉錘....我從校尉用到現在XDDD
也是我家小阿澍走向娘砲的不歸路(咦)
其實小澍用紫禁扇時也好蚌(夠了你)


側面也萌XDD

其實兒子的側臉看起來真的很不錯....光榮的"好男人"臉型真的超讚啦
然後我兒子的頭髮是很白的金色...看的出來吧
但是在很多時候就會直接被說為"白色"
然後被小迦看到之後..... "涼子姐,你怎麼創了一隻獄寺?"
我瞬間噴汁了------嘎嘎那我之前還不如創一隻偽鳳梨啊(奔
不過只要想想十年獄寺就會平衡拉XDDD真的蠻帥的ˇˇ

喔對了,這張是我現在的桌布喔ˇ
白雪紛飛超詩意的....
雖然如果拉正面看會發現我兒子倚柱的姿勢超秀ㄑ------(消音)


最後來一張好笑的....
這是借位的成果
離婚危機?!  

這張是我妹用它的電腦拍的...(當時在她家玩)
她看到這場面一直笑,說這張結婚照怎麼這麼貌合神離....
因為那天我餵了講求12月的佳節氣氛,所以穿了一身紅出來....(再說因為攻有加)
然後很多人都問我位什麼要穿新郎服出來....然後又剛好站到大品她家小拓身旁...
所以就這樣了(掩面)

後面的是我們公會的"考試教導員"→漠雪XDDD
一隻可以看出主人的詭異喜好的小蘿莉XDDD
我第一次見到時還問江江:"江,那個像是花式溜冰的角色是誰的? "

下次在貼照片ˇˇˇ

今天先這樣吧ˇ以上!!!

最後,依舊感謝公會裡的各位啦XDDD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erf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