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是歡樂的fez第三天....老大依然很帥(陶醉)
  然後今天,我遇見了好人(膜拜)

  今天本來我是想當一下基爾,繼續我的『一個人打怪也要帥的跟小鳥一樣』的豐功偉業
  所以先把身上的不需要東西清掉,這時突然看見有人在叫我"賽德"...

  然後我就呆呆的回了一句「嗯...你是在叫我嗎?」
  然後他就我說,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另一個賽德~然後又看我沒錢買水,就慷慨的給了我5萬!!
  然後還讓我進他工會,還有帶萬年卡線的我去領小隊服....還有領新手包唔嘎----
  賽德克巴特!!(應該...還是巴德?(喂))我永遠感謝你☆

  雖然現在看一看,我才跟工會裡的三個人聊過,可是他們給我的人情味好濃啊....這是唔雙鯉所沒有的(掩面)
  謝謝玥大姐(擅自稱之)陪我聊天一下下,痕跟我說如果缺前買裝備可以跟他們說
  謝謝萊恩,雖然我們兩的對話都有點對不上,你還是陪我刷了一下地精群....還給我匕首...
  是說我想等14等壞武器就是因為我離升等只差20點啦......不過還是謝謝你~☆

  創世工會真的很溫暖呢☆希望我能有一天跟大家能不緊張的聊天~

  對服 
  這就是蓋布蘭的小隊服.....很漂亮的說~我家的賽德麗安穿起來超好看☆
  跟雙匕首配起來超好看.....這是我還沒換現在14等匕首時拍的....
  雖然現在19等可以拿18等匕首了,我還是覺得14等匕首的顏色跟制服最搭啦☆
  小二!!我的匕首等你進來以後再交易給你吧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erf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