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受不到他口中的喜歡以及重視

寶貝,你真的還愛我嗎...

總覺得我們的話題越來越少,我的嘆息越來越多...

生日,讓你想到的不是我,而是你不適合生日。

說好得多陪我,也只剩下一句幾近空白的"生日快樂"

 

我還能陪你多久而感情不變質?

我不知道...

 

我好痛,心好痛...

你到底懂不懂?

 

我真的好寂寞!!!!!

 

 

我好想繼續愛你,可是你的冷漠讓我一再碰壁...

戀愛是兩人的事,為什麼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寂寞的在維持?

 

我體諒你被騷擾的疲憊,誰又能安慰我被冷落的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erf3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